洛洛君

冷cp爱好者,懒癌晚期,选择纠结

这就是宣传

涐啝埖朶の约定:

占标签抱歉!!




已经把稿子交给排版姑娘啦啦哈哈哈哈哈!!!!


开始搞小料www




确认购买的请留言,上次留言了这次可以不留。


留言的姑娘等本子印出来后我会私信淘宝地址的,不留言只点心或推荐的我会默认不要,谢谢参与!




小料收录如下,字数2w+:




【jewnicorn】他在他眼中,闪闪发光


发错的短信


Love you Goodbye
Absent your future
It's Raining
Happy Ending
诅咒、崴脚以及其他
We all wanna be somebody
一面墙,两个人(小料卖完一个月后放出)




除了标【jwenicorn】的以外,其余都是ME。


除未放出的外,其他都可在我主页找到原文!




《一面墙,两个人》结局为【注意】开放式结尾【注意】,放段试阅,以供姑娘们选择是否决定购买。恩不想购买但是想看这篇的话也不用担心,因为之后我会放出全文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面墙,两个人


Summary:


Mark总是看到一面墙,后来有一天,他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。


他发现这面墙是他的心和Wardo的记忆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“我不需要。”他拆开一罐红牛,眼也不抬的回绝。




“可是你不能总是留在公司里!”Dustin喊到。




“我为什么不能留在公司?这是我的公司,Dustin,我有权决定自己是不是留在自己的公司。”Mark几乎要被Dustin逗笑了。




“噢Mark,你真是不懂人情世故对吧?”Dustin耷拉着脑袋,“我约了Chris,你真的确定不来吗?我们可以过游戏之夜!还有电影!”




“我确定,希望你和Chris玩的愉快。还有,我懂得人情世故,只是现在我不需要它,不要把我当成孩子。”




Mark抬头看了一眼Dustin,却发现Dustin表情看起来像要哭泣了。他有些不知所措:“……怎么了?”他问。




“marrrk——”Dustin问,“对Wardo时你也是这么想的吗?”




“什么?”Mark皱住了眉。




“让他签死亡合同时,我最后悔的就是当时我没有告诉他这件事。而你呢,你后悔了吗?”Dustin看着Mark,认真问道,这是他第一次在Mark面前完整的提起Eduardo的名字。




“……”Mark沉默了。




“我没有错,Dustin,我做的决定是对的。Wardo那时已经掉队了。”他回答。




“哦是的,Mark,你只是做了一个再正确不过的商业决定。”Dustin轻轻说道。




“你没有错,只不过你伤害了他。”然后他没有等Mark再说什么,就转身离开了Mark的办公室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