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洛君

冷cp爱好者,懒癌晚期,选择纠结

抽奖!上海世博源火影忍者动画实境展7月3日16:15-18:15场2张票!

贝尔朵莉切:



起先呢是我和旁友买了两张周六火影展的票票,万万没想到旁友的老板突然把她拎进办公室:你这周六要来加班的晓得了伐?我和旁友流下了宽面条似的眼泪,只好又去买了周日的票票。万万没想到旁友的老板又把她拎进办公室:我想了想你周六就不用来加班了。我和旁友:眼泪再一次夺眶而出!!!


 


请允许我直白地形容一下当时的感受:他奶奶个腿儿的!讲道理,比资本主义压榨更可恶的是资本主义它说变就变!


 


以下是我和旁友暗搓搓的问答时间。


 


我:噶么我们去朋友圈挂挂多出来的票票吧


旁友:嗯好的呀,友情价么肯定转手的出去的呀


 


------------我是挂了两天的分割线------------


 


旁友:都是来问这问那的,问完就跑


我:所以我特地标注了“不要问我这是什么那是什么,直接问我支付宝账号”


旁友:然后呢


我:然后就没有然后啦


 


但是!转手不出去也不能阻止姆们为票票寻觅到下家的脚步!感谢旁友的深明大义!我决定来lofter抽奖送福利!我不相信我送都送不出去!不过如果送也没人要那就真的尴尬了……


 


听我啰啰嗦嗦到这里的朋友们,感谢你们的耐心!现在开始说抽奖规则:想要票票的朋友在底下评论里留言,说说你喜欢火影的理由,或者喜欢谁,随便侃,科科。


 


#比如喜欢二柱子的中二#


#比如喜欢鼬哥的法令纹#


#比如喜欢蛇叔信仰科学#


 


截止到7月2日晚间23:00,我会和旁友挑出我们最喜欢的那条留言【就是那么不客观就是那么看心情】,然后票票们就是那个“你”的啦【2张票打包送同一个人】,你就可以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去守护木叶的和平啦啦啦啦。


 


最后,7月3日16:15-18:15上海世博源火影实境展链接附上,戳我戳我

评论

热度(7)